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今冬最火长靴来袭 轻松穿出逆天大长腿!

2018-12-17 14:14:23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7日讯,最近的天气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冷!冷!冷!冷到靠抖腿来抗寒,各种大衣毛衣保暖单品都统统拿出来穿了,依然冷!没错,这时候长靴就该隆重登场了。

虽然“光腿神器”这段时间超级火,但对于已经开始养生的“养生girl”来说,“养生”又时髦的穿法,莫过于将你的腿藏在长靴里面!比光穿“光腿神器”要保暖多了。

这种时髦又保暖的穿搭,明星、时髦精们早就get起来了,一个比一个大长腿,一个比一个穿得高级得体!

时尚圈里如果有一件单品可以称为“百搭通行证”,那就是长靴无疑了。作为保暖时髦与百搭“万能单品”,一双优雅长靴早已成为全球时髦精的标配了。在入手之前,先来看看怎么搭配更时髦好看,怎么穿出逆天大长腿吧!

长靴搭配

今年长靴+大衣在时髦圈刮起潮流风!时髦之余也大大提升了保暖度!得体又高级!怪不得那么多时髦人都爱这样穿。

带货女王杨幂,身穿大衣+过膝长靴,拗出各种时髦造型,一秒穿出大长腿!保暖又时髦,是冬日里的经典造型。

糟糕,这是心动的感觉!恨不得马上入手一双长靴,明天就穿着去上班。

有人觉得冬天里的穿衣为了保暖,就不配谈性感,其实不然。长靴搭配短靴,显瘦又性感,还带点酷酷的感觉。长靴搭配短裙可以有很多种风格,可帅气,可温柔,可淑女,总会有你喜欢的LOOK。小个子们穿长靴也完全不用担心,搭配高腰短裙,照样穿出大长腿,引旁人艳羡。

冬天到了,大家都好喜欢穿毛衣啊,因为保暖好看还特别百搭。冬天是个让人懒的季节,就连穿衣也是追求越简单越好。而针织毛衣裙,可以省去搭配下装的烦恼,搭配长靴,再穿上“光腿神器”,腿长都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了,只知道我眼里都是腿腿腿腿腿腿……

怎么办?现在好想入手一双立马穿上,但又不知道怎么选?艾瑞巴蒂,别急,dambolo都为你挑好了,穿上又是大长腿女神了~

鞋履潮流|今冬最火长靴来袭,轻松穿出逆天大长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