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最常见的童鞋选购4大误区 别再瞎买了

2018-12-14 14:14:13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4日讯,一双好鞋,能够让活泼好动的孩子们,在玩耍或进行体育锻炼的时候,脚感更轻盈舒适,让他们活动更自如,状态也更投入,更好强健自己的身体,在运动中快乐成长,还能有效避免一些运动损伤,保护孩子的脚腕和膝盖,也防止了滑倒摔伤等。

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童鞋,过于追求美观、时尚,以至于陷入了这四种雷区中,极大地增加了给孩子带来伤害的可能性,爸爸妈妈千万要注意避免。

1、小配件可能会有高风险

鞋子上有一些闪亮的或卡通的装饰配件,会更容易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但是对于部分依然处于口欲期的孩子来说,看到这种金属或橡胶的萌萌装饰物,通常会选择扯下来塞进嘴巴里,很容易造成严重的后果。

正确选择:鞋面装饰简单,最好是无配件或连接性较强的配件。

2、化学物质超标影响健康

儿童的皮肤较薄,皮肤屏障并不完善,所以在鞋子这种长期性接触的物品中,如果存在超标的化学物质,很容易对皮肤产生刺激诱发疾病,或透过皮肤渗入孩子的血管中,对孩子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正确选择: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童鞋品牌,在质量上往往更有保障。

3、锐利边缘和尖端造成划伤

为了追求美观,有的童鞋上会有一些金属贴片,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固定贴片的线或胶水脱落,导致金属贴片翘起,尖端过于锐利,就很有可能在孩子运动或玩耍过程中,造成孩子的划伤。

正确选择:鞋面尽量选择布艺或皮革类,减少金属饰品的存在。

4、高跟鞋导致孩子支撑不稳定

现在有很多鞋子主打成人化,在美观和时尚性上确实占据先机,但是,危险性却往往也增大了风险,就比如能让女性显得身材更加修长的高跟鞋,不仅在穿着时更容易摔倒,还会对骨骼造成额外伤害,尤其是处在发育阶段的孩子,骨骼尚未定型,更是不提倡过早尝试高跟鞋。

正确选择:童鞋鞋跟不能高于25毫米,并且鞋跟不能过细,保证稳定性和平衡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