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娄艺潇走性感风穿搭 女人味十足 “山泉鞋”才是粉丝最爱!

2018-12-13 14:14:17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3日讯,《爱情公寓》之后,娄艺潇凭借着重情重义的“胡一菲”这个角色,一时名气大躁,虽然之后没有大红大紫 ,但是依旧有着一定知名度,现实生活中,她也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长得很美,穿衣搭配靓眼吸睛。

虽然在演艺圈,娄艺潇的长相并不出众,但是她的气质还是很大气的。身材比例也很不错,有着1米68的身高,体重96斤,以往的穿搭都是比较清新时尚的,这次她走性感路线,女人味十足。

从图片中可以看得出,娄艺潇化着淡雅的妆容,优雅的长卷发撩到一边,修饰脸部轮廓,她的肌肤很白,颈部也蛮长的,身穿蓝色衬衣搭配同色系网纱裙,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娄艺潇这身穿搭打破了以往的清纯形象,却很有性感魅力。蓝色网纱裙,飘逸浪漫,露出纤细美腿,她脚踩一双银色的高跟鞋,鞋子加上荧光设计效果,让人想到了纯净的山泉水,增添高端优雅气质。

一起来看看娄艺潇以往的穿搭吧 ,也是很时尚的。她身穿以及爱你黑色条纹西装,长大大腿,斜领的设计露出黑色的抹胸,秀美香肩增添不少性感魅力,整体穿搭简约大气不失女人味。

娄艺潇身穿白色条纹衬衫,白色衬得肌肤白皙动人,面料材质也很有质感,下半身是一条灰色百褶裙,露出纤细美腿,整体穿搭清新简约不失性感魅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