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钧甯现身盛典 亮片裙闪闪发光 这是哪里来的小仙女

2018-12-13 09:09:33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3日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明星们真的是业务能力相当的强,每天就像陀螺一样旋转不停!你看某位明星今天还在剧组拍戏呢,明天就出现在了颁奖典礼上,后天就现身时尚活动......总之啊是一刻不得闲呢!

2018年国剧盛典近日已经落下帷幕,这次正好是国剧盛典十周年,所以邀请的明星阵容也是相当的豪华。当天到场的明星我们举些例子给大家说一下,比如朱一龙、秦岚、佘诗曼、张钧甯、张翰、黄晓明、江疏影、戚薇、蒋雯丽、陈数、赵立新、雷佳音等等。不过我们今天要说是大美女张钧甯!

当天张钧甯身穿Nedo by Nedret Taciroglu的黑色亮片吊带礼服现身,别说这件裙子真的非常的适合张钧甯,不仅展现她修长的好身材,而且还增添了一股可爱甜美的气息,最关键的是亮片在灯光的照耀下简直就像自带闪光啊,让人不禁想问一句哪里来的小仙女哦!

你们别看张钧甯小姐姐温温柔柔的样子,但其实人家可是一个超级大学霸呢!大学就读于国立台北大学历史系,大二的时候转入了法律系,后来又考上了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你看看就算是不进入演艺圈人家也是一位妥妥的社会精英呢!

张钧甯是2002年因为电视剧《流星花园2》正式进入演艺圈的,之后陆续出演了《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最美的时光》、《武媚娘传奇》、《少年四大名捕》、《如懿传》、《女管家》、《温暖的弦》等等。反正在娱乐圈这么多的女明星中,小编还是很喜欢张钧甯的,你们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