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李易峰的“寿司鞋”终于红了?鞋底特黄 穿上却比小白鞋还时髦!

2018-12-11 14:14:26 来源:中国鞋网/今日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1日讯,估计大家都非常熟悉李易峰了,他如今也是一位人气极高的男明星,之前也主演了很多剧,之后因为《古剑奇谭》大火,瞬间成为了一线小生。李易峰帅气的面庞也是圈粉的一大因素,演技很不错,身材很好的他,在时尚界也是相当受欢迎的一位呢!

李易峰的衣品还是很不错的,每次的穿搭都十分帅气,1米81的他在娱乐圈也比较高挑,穿衣打扮很潮流,这次他的造型就极具时尚气息,尤其是脚上搭配的这双鞋,李易峰的“寿司鞋”终于红了?鞋底特黄,颜色与质感第一眼看上去就像寿司一样!

可以看到李易峰穿的这双“寿司鞋”看起来鞋底很软,颜色也是非常黄的,黑色的鞋面也比较大气,这种鞋很简单,鞋底又极为突出,穿上之后却比小白鞋还时髦,而且吸睛力更强,同时很百搭,与他这身黑色的西装搭配也毫无违和感,时尚感爆棚!

李易峰的鞋怕是要走红,时尚感满分就算了,问题还是明星同款,自然备受网友喜爱,这次他的造型也是相当出众的,穿西装一直都比较帅气的峰峰,这次内搭的黄色衬衫也起到了点睛的作用,波点样式的领带更加有特色,多了几分灵动色彩!

李易峰的其他穿搭也是相当时髦的,一起来看下吧,李易峰身穿一件黑色的小西装,样式比较修身,内搭的衬衫,样式设计很别致,纹理比较突出,打破单色系的沉闷,很亮眼!

李易峰的这套穿搭更是吸睛,尤其是这件卡其色的短款大衣,简直是百搭小单品,而且版型很好,样式简约大气,穿上也很时尚帅气,内搭两件衬衫,叠穿法引领时尚潮流!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