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今冬属卫衣配平底鞋最潮 休闲百搭还不挑人 小个子也能驾驭

2018-12-11 09:09:21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1日讯,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今年冬天最潮的卫衣搭配平底鞋,休闲百搭,还不挑人穿。就连小个子也能轻松的驾驭的住。显高显瘦,不在话下。今年冬天衣柜里绝对少不了它了。卫衣加平底鞋的搭配是最常见,最耐穿。风格也是多样化的。

卫衣+条纹运动裤

卫衣与运动裤搭配起来是青春减龄的正确打开方式,小白鞋的清新休闲百搭搭配,任何单品都非常的好看休闲,不管是小姐姐还是学生,都可以作为日常穿搭的借鉴搭配。选择一款白色的卫衣,清爽干净的印花设计,搭配小脚牛仔裤,在这个冬天穿得刚刚好。

亮色卫衣+灯芯绒裤

如果觉得白色的卫衣过于日常,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亮色的卫衣。例如亮黄色的卫衣,复古又可爱。在这个冬天,非常的适合穿搭。在低调中又不缺光彩。给这个冬天增加一抹不一样的色彩吧。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灯芯绒裤,也是非常可爱迷人的。上下统一的复古韵味,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关注。

卫衣+牛仔外套

卫衣搭配牛仔外套,里面在可以白T恤,既休闲又有层次感,非常的轻松活泼有朝气。无论是哪个年龄层的女性,都可以适合这样的穿搭方法,非常的减龄。再搭上一双小白鞋,穿上一双中筒袜,学院风满满。总是充满着少女的气息,说天气再冷一点,可以搭配上一件毛绒外套,轻松打造今年最流行的慵懒风。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