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街头搜店

上海首家中国李宁时尚店落户上海来福士广场 12月8日正式开业

2018-12-10 08:08:12 来源:中国鞋网/赢商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12月8日,位于上海来福士广场5楼的中国李宁时尚店正式开业,这也是中国在上海开设的首家时尚店,店内不仅发售李宁纽约时装周潮品,还签售了国内电竞俱乐部EDG的联名款。

赢商网获悉,在此之前,中国李宁曾进驻重庆万象城、贵阳亨特City Mall、深圳万象天地等购物中心,目前在全国约有20家店。

与传统的李宁运动品牌店相比,中国李宁在品牌定位和店面设计上都做出了改变。以上海首店为例,该店从休息椅、模特展示柜台到灯光氛围,均以灰、黑、白冷色调为主,并搭配上青灰石砖墙壁,使店铺兼具复古和科技感。

在产品山上,近年来,李宁结合中国元素,打造了一系列潮流单品,推出烈骏ACE、悟道、中国李宁系列,最近联合大热的电竞行业,推出联名款,更是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因此,中国李宁上海首店除了限量发售以“二次元”为创意的平面漫画风新配色、新款悟道2 ACE NYFW和高阶机能设计风格的李宁重燃系列外,还上线了与中国电竞俱乐部EDG的联名款。

值得一提的是,李宁今年的线下销售点数量和同店销售增长明显。截至9月30日,中国地区的李宁销售点数量共计6345个(不包括李宁YOUNG在内),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中,李宁的零售渠道同比获得10%至20%中段增长,同店销售则录得10%至20%低段增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