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子磨脚怎么办?几个小方法 让你舒适出行

2018-12-10 08:08:07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0日讯,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穿鞋子出行,但如果穿上的鞋子十分的磨脚的话,不仅当天会让脚感到疼痛,走路不方便。长期穿磨脚的鞋,还会因为长期给足趾部分造成挤压、磨损等,可能使得脚的受力部位发生病变。那么,如果我们有一双十分磨脚的鞋子,可以有什么样的方法,才能让它穿着舒适不磨脚呢?

一、鞋子磨脚怎么办?

方法一:贴胶布。我们可以先找到鞋子具体是哪一个地方与脚的相磨,之后再用胶布将这一块地方给贴上。等过一段时间后,鞋子就不会磨脚了。

方法二:向里折叠。找到鞋子磨脚的地方,将那一块地方想里面折压下去,令它凹进去一小会儿,就同我们穿拖鞋的姿势一样将它踩下去。之后放上几天,鞋子磨脚的问题就会减缓很多。

方法三:小锤子加湿布。我们可以拿一块干净的湿布将磨脚的地方给盖住,然后在外面用小锤子砸,连续砸几下,让磨脚的地方变得软和一点,之后,我们再穿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地磨脚了。

方法四:在街面上走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专门的皮鞋美容店,一般而言,都会有撑鞋子的服务。

方法五:直接拿一块湿润的海绵,将鞋子磨脚的部位给沾湿软化,等到一个小时之后,软化了的部分就不会那么地磨脚了。但我们平时不要经常将鞋子擦湿,这样的话,不利于皮鞋的保养。

方法六:取少量的白酒涂抹在鞋子磨脚的地方,大约等白酒浸润在里面5~15分钟,等到干了、软化之后,再穿上就不会那么地磨脚了。

方法七:把布条用酒精喷湿,之后将布条直接塞进鞋子里面,隔天再来穿的时候,就会发现已经不磨脚了。

二、哪一些鞋子会更容易磨脚?

1、有松紧的弯底平底鞋:其实除了特别柔软的小羊皮材质,很多材质都会出现磨脚的情况,只要是有松紧的弯底平底鞋就会容易磨脚,并且磨脚的部位通常会是脚后跟靠上的位置。

平底鞋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让鞋子能够更加地贴合我们的双脚,因而在它的后帮的位置就会较为地前倾,这样的设计也同样会让我们容易被卡住脚后跟,出现鞋子磨脚的情况。相较而言,漆皮材质的鞋子因为材质更硬的原因,磨脚的情况会更加的严重。

2、在脚踝处有鞋襻的高跟鞋:为了防止我们在行走时鞋子不跟脚,高跟鞋的后棒位置经常会有一根鞋襻,我们通常也会将鞋襻给系紧,这样可以比较牢固脚跟。但这样做的同时,也带来了问题,就是在走动的时候鞋襻会不停地与脚腕接触,从而造成磨脚的情况。长时间的磨,脚腕处被磨破都是有可能的。

我们如果穿了磨脚的鞋子,一定不能忍着痛就直接不管了,因为磨脚积累出来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其实哪怕是贴上一块小小的创口贴或是胶布,鞋子对脚的伤害都会小上许多。而且这么多解决鞋子磨脚的方法,稍微动一下手,就可以让你的鞋子穿着舒适不磨脚,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