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一分钟清洗翻毛皮鞋 不用水洗不用晒 洗完马上就能穿!

2018-12-06 14:14:08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6日讯,翻毛鞋穿起来很漂亮,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两双吧!可却很难打理和保养,有些朋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最才能把它洗干净,真是又爱又恨哪!那今天露露露就来告诉大家几个清洗翻毛鞋的小妙招吧!

橡皮擦清洁妙招

具体的方法,先用干净的湿布(不要太湿)把鞋面擦一遍,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等到鞋面处于半干的时候,用比较硬一点的鞋刷蘸点翻毛粉(具体颜色自己可的选对哦),刷在鞋面上,这样鞋面就恢复蓬松的状态了。然后就用橡皮在斜面上轻轻的擦拭,最后用然刷子擦去橡皮屑,这样不用费劲就可以清楚鞋面的污渍。

黄米面清洁翻毛皮鞋

这个是一个民间的土方法,不过很管用,就是有点浪费粮食的嫌疑。具体方法是用酒精和黄米面调制成糊状涂于鞋面,晾干后把黄米面刷掉,脏东西也就被吸走了。不过酒精具有腐蚀和去色的作用,所以这种方法还是尽量少用。

常用的清洁步骤

1、除灰。(可用吸尘器)

2、先用鞋撑将鞋子撑起。

3、用潮湿的海绵擦一遍,把鞋面弄湿。摇匀清洁剂喷在表面。用橡皮刷来回反复刷使纤维两面的污渍都去除,脏泡沫用潮海绵吸干。

4、晾十几分钟,等毛稍干,还有些潮湿时用橡皮刷朝一个方向刷,使毛散开、整理。

5、晾半小时,等鞋面干后鞋内塞报纸保护,离鞋15厘米处均匀喷上更新剂。更新剂含有亮光剂、胶体(增强其它物质的附着力)、颜料、溶剂(可溶解混合物质)等。喷更新剂的目的主要是补色。黑鞋等穿久了易反白,最好用本色更新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