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印花不再是土味元素了 王俊凯穿上男友力十足 帅到人气直升!

2018-12-05 15:15:48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5日讯,一说到TFBOYS这个组合,网友们便不淡定了,现在最火的组合就是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一起组成的团体,简直是老少通杀,不管是在阿姨,还是少女的群体,都有一大批的粉丝喜欢着他们。今天要说的就是王俊凯,是这个组合当中的队长,不仅长相很帅气,穿搭更是紧随时尚的潮流!

王俊凯现身活动,这次他梳着蓬松的头发造型,很是时髦,五官清秀的脸庞,看起来真是帅极了,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领带,这是搭配西装的必备单品,不过外面穿的西装很有亮点!

印花不再是土味元素了,王俊凯穿上这套黑白印花的西装,真是很显时尚的韵味,给人一种男友力十足的感觉,区别于花花绿绿的印花,黑白搭的款式,显得比较沉稳,又不会太过于花俏,印花的款式正流行,赶紧get起时髦的元素吧!

王俊凯下半身则是穿着同款的印花西装裤,修身的款式,突出身材的挺拔,印花的图案也比较遮肉,腿型的线条感不明显,即使是胖胖的人穿,也不会太过于暴露身材,很走心的设计,小哥哥帅到人气直升!

王俊凯的其他穿搭也是很有吸引力力的,我们再来看看吧!王俊凯穿着一件黑白条纹的T恤,条纹的设计样式比较简单,但是也打破了白色的单调感,外面再搭配一条白色的风衣,宽松的板式,给人一种街头风的感觉,显得干净脱俗!

这套时尚的穿搭也蛮符合王俊凯的气质的,看看他身上穿着一件百搭的T恤,搭配一件黑色的紧身裤,这是很多人的日常穿搭,不过王俊凯还在外面穿一条棕色的外套,皮衣与风衣的布料拼接,更显别致感,真不错!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