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别再说“老爹鞋”土了 侯佩岑这样穿出门 瞬间时髦到飞起!

2018-12-05 14:14:23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5日讯,最近侯佩岑出席了《吐槽大会》的最新录制,对于她很多人的记忆中就是“周杰伦的前女友“,”周杰伦为她写了《我不配》“,其实她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主持人,在主持界很有名气,曾因主持《乐光宝盒Music Box》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提名,如今39岁的早就拥有了一个幸福家庭,人也变得越来越美了,穿搭依旧时尚靓眼。

侯佩岑长得很美,她有一张精致的瓜子脸,因为在主持界工作多年,培养了不少优雅的气质,加上以往她的穿搭都是比较简约时尚的,怪不得早年周杰伦会说,”男孩子都会喜欢她“。

侯佩岑化着淡雅的妆容修饰着脸部的轮廓更加的精美立体,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肌肤保养还是很不错的,束着简单的低马尾发型,很有女神范,她的颈部也蛮长的,一身穿搭简约又不失时尚感。

侯佩岑身穿白色T恤,搭配深蓝色长裤,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别再说“老爹鞋”土了,侯佩岑这样穿出门,瞬间时髦到飞起!九分裤露出脚踝更显时尚,她脚踩一双黑色的布鞋,这种鞋以往都被大家嫌弃太土,叫老爹鞋,但是侯佩岑穿着却很有时尚感,更显腿长,你们觉得呢。

一起来看看侯佩岑以往的穿搭吧,也是很时尚的。她身穿一件黑色长裙,简约时尚,贴身裁剪修饰着身材比例,加上破洞的设计增添不少时尚感,整体穿搭女神范十足。

侯佩岑身穿一件黑色和白色凭借连衣裙,黑白简约大气,宽松的板式更显休闲舒适,短袖遮肉显瘦,裙子开叉设计露出纤细美腿,整体穿搭女人味十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