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韩剧《内在美》掀起珍珠妖风 这双鞋也跟着火了!

2018-12-03 13:13:16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3日讯,每到剧荒的时候,总会想起要看韩剧,不为颜值,不为剧情,为的是潮流。继《金秘书为什么会这样》、《我的ID是江南美人》之后,韩剧《内在美》成为了微博热搜剧。现在剧完了,我们来找下穿搭灵感吧!

这部剧的剧情没啥好说的,一个感觉就是糖分严重超标,单身狗看了直呼一万点暴击!衣裳也没啥可吹的,甚至还有些可怕……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女主的耳环都好美啊!每天一副耳环,据不完全统计,16集里女主一共带了60副耳环,几乎每副都值得讲一讲。

但最想讲的还是珍珠耳环,简约精致,看起来特别优雅,一秒变女神!

韩世界大部分耳环都很精致,尤其珍珠款亮眼,看起来优雅极了,特别有女人味。特别搭配连衣裙和带有钻的高跟鞋穿着,又美又有气势,特别让人有买买买的强烈欲望。

耳洞不是每个人都打,但鞋子一定要穿。

时尚几度轮回,珍珠元素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的时装周,从古至今都深受女人的宠爱。今年秋冬时尚中的珍珠,不再只是作为配饰,而是作为主角展现高贵大气的一面。

所以今天,我们不聊珍珠首饰,一起来看看2018年的时髦珍珠鞋履吧。

今年冬天除了经典的黑白灰,绿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是简单的款式,但加入了珍珠元素,还有个性鞋跟,整个造型瞬间拥有闪光点。

让舒适和美貌在这双短靴上和解。

基础的粗跟短靴跟,却也能让你任意应付各种场合,再加上珍珠元素的装饰,看上去大方优雅,气质不输任何人。

说到性感,我们大多时候只会想到裸露,但其实不然,它是一种从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今年短靴流行V型口,显瘦有气质,加上珍珠钻饰元素,既优雅又性感,是这个冬天最好的选择。

珍珠的美,你穿上就知道了

快快跟随潮流,穿起来吧

鞋履潮流|韩剧《内在美》掀起珍珠妖风,这双鞋也跟着火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