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KISSCAT品牌高跟鞋2018秋冬新品流行款式

2018-12-03 08:08:46 来源:中国鞋网/中国时尚品牌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3日讯,KISSCAT品牌高跟鞋2018秋冬新品流行款式,高跟鞋种类繁多,穆勒高跟鞋、细高跟鞋、猫跟鞋等等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款式,但是关于这些款式的历史趣闻,大家了解多少呢?

如今的猫跟鞋风头不减,设计师对传统猫跟鞋进行创新,融合现代潮流风尚,用于,即使在冬天依旧可以优雅动人。

细高跟依旧在高跟鞋舞台占据重要一角,细高跟运用在靴子上会更吸引人,利落的尖头鞋搭配纤细高跟,凸显女人味的同时还有着高级品质感。

长靴的实穿性和美貌在冬季显得更加珍贵,细腻的羊绒闪耀着迷人的光泽,想象在冬季被温暖柔糯的短羊绒包裹,自在舒服,心生向往。

不同于过膝长靴的柔软,牛皮及膝靴加入一丝硬朗气质,利落的尖头搭配5cm中跟,轻松打造摩登形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