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宝姿Ports 1961全新推出LACE42系列Sneaker鞋履

2018-11-30 15:15:41 来源:中国鞋网/微博:宝姿Ports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Ports 1961全新推出LACE42系列Sneaker,42根鞋带相互缠绕,功能性元素大胆变身时髦亮点。看世界的新视角,永远始于你迈出的第一步!Ports1961的时髦旅人,用LACE42丈量世界。

宝姿Ports 1961全新推出LACE42系列sneaker,延续创意总监Nata?a ?agalj新一季鞋带应用于时装的创意玩法,将功能性元素大胆变身时髦亮点,繁复的鞋带相互交叉缠绕,形成颇具趣味的鞋面装饰。第一双LACE42的设计实验正是源于42根鞋带的个性尝试,LACE42也由此得名。

LACE42选用质地轻薄、舒适透气的品质面料,以红色、鹿皮色、黑色和白色等醒目色彩,在功能性和设计美学之间找到了绝妙平衡。

作为宝姿Ports 2019早春系列的鞋履产品,LACE42已经登陆宝姿Ports 1961全球旗舰店及部分买手店。LACE42及宝姿PORTS 1961 2019早春成衣系列中以【鞋带】为灵感的胶囊产品将于12月上旬陆续上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