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点赞!火箭鞋王捐出两双收藏鞋 其中一双是绝版

2018-11-30 14:14:49 来源:中国鞋网/新浪体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30日讯,据美媒报道,“鞋王”P.J-塔克近日捐赠了自己的两双球鞋,给一家基金会用作癌症的研究。“鞋王”善举值得点赞。

近日,火箭前锋塔克宣布,将自己的两双比赛用鞋捐赠给一家名为The V Foundation的基金会,竞拍所得将用作癌症治疗的相关研究。

塔克

为此,塔克还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说到:“大家好,我是P.J-塔克,来自休斯顿火箭。我要感谢The V Foundation给了我这次机会。这双AJ13可不好收集了,我也挺喜欢这配色的(白绿配色)。这是我最爱的比赛用鞋之一,是罕见的版本。”

他继续说:“还有这双红色的Red Octobers,我也曾在比赛中上过脚,如今我也会捐出一双。大家现在可以去eBay上去竞拍了,谢谢大家。”

塔克是NBA知名“鞋王”,球鞋收藏可谓玲琅满目,还曾在一场比赛中更换三双球鞋。如今他拿收藏行善举,要给他点一个大大的赞。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