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冬天的运动鞋怎么搭配?pick这4款裤子 保暖时髦又青春

2018-11-20 14:14:46 来源:中国鞋网/摩丽穿搭小衣柜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20日讯,一到冬天,很多小仙女都会拿出靴子,为自己的脚保暖,似乎把默认为冬天的标配。

可是小仙女都不知道,运动鞋也能为小仙女带来温暖,靴子能给的温度,运动鞋照样也能给,关键是运动鞋穿着比靴子更舒适,更轻盈。那么,问题来了,冬天的运动鞋怎么搭配?pick这4款裤子,保暖时髦又青春,好奇的小仙女就来瞧瞧吧!

阔腿裤+运动鞋:

现在就来说说这4款裤子的第一款,阔腿裤一直都是很多小仙女的最爱,特别是微胖的小仙女,pick阔腿裤,就能为小仙女的身材欲盖弥彰,塑造出完美的身材。脚上搭配白色的运动鞋,形成了简洁又时尚的黑白配。而白色大衣与运动鞋形成同色系搭配,能轻松突显小仙女的气质。

冬天的运动鞋怎么搭配?黑色的阔腿裤+白色运动鞋,但是在这身搭配中,上衣是选择白色的衬衫,显得更加的清爽。再将衬衫扎进裤子,塑造出高腰的身材。

牛仔裤+运动鞋:

牛仔裤可以说是时尚界的“传奇人物”,成为了人们耳熟能详单品,很多小仙女都对它爱不释手。而在牛仔裤中,最经典的还是这条蓝色的牛仔裤,不过在剪裁设计中,设计师敢于打破常规,融入破洞的设计,为造型增加时髦度。遇上黑色的运动鞋,保暖时髦又青春。黑色的大衣,搭配灰色的针织衫,衬得酷劲十足。

同样是蓝色的牛仔裤,搭配黑色的运动鞋,不过这身造型显得更有个性。牛仔裤是阔腿裤的版型,让小仙女穿起来更有舒适感。而脚上的运动鞋,以及上衣的斜肩设计,都是个性造型的加分项。

西裤+运动鞋:

黑色西裤,遇上白色运动鞋,形成了简单的色彩搭配,但是这样黑白配,是时尚界的经典色彩搭配。冬天的运动鞋怎么搭配?上衣是灰色的西装和小白T,无色系搭配,显出帅气十足的中性风。

同色系搭配,是最简单的搭配,不用担心自己会在色彩搭配上犯错。而条纹西裤,搭配红色的运动鞋,为小仙女提升回头率。

冬天的运动鞋怎么搭配?pick这4款裤子,保暖时髦又青春!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