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国内跳票的光棍节配色!女生专属刮刮乐 Air Jordan 4 男生也能穿

2018-11-20 14:14:55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一直称将在今年双十一发售的 Air Jordan 4 “Singles Day” 国内迟迟没有消息,现在看应该是国内跳票了。

国外的不少球鞋店铺都先后上架了这双鞋, 近日球鞋店铺 rockcitykicks 就晒出这双鞋的实物细节美图。

整双鞋以艳丽夺目的大红色作为主调,搭配黑底白 Logo 的鞋舌细节,以生胶外底收尾,复古气质展露无遗。

今年大热的 “刮刮乐” 设计同样不能少,通过撕开或正常穿着褪去表层后,将展露出更为精致的内层细节!当然每个人的穿法不同,所以呈现的视觉效果也会不同,绝对是个性玩家的首选鞋款。

该配色现已在海外地区发售,发售价 $190 美元,目前国内仍没有任何发售信息公布,很有可能和 “跳跳龙” Air Jordan 4 一样,并没有在国内发售的计划。

虽然这双鞋是 WMNS 的女生专属配色,但发售的最大尺码达到 44.5 码,大多数男生也都能穿,喜欢的朋友可以尽快通过其他途径入手!

Air Jordan 4 “Singles Day”

货号:AV3914-600

发售价:$190 美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