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穿着几万块钱打比赛!“鞋王” 塔克上脚全新 Air Fear of God 1!

2018-11-20 08:08:02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20日讯,这赛季 NBA 球员们的赛场上脚格外精彩,其中最受关注的 “鞋王” P.J.塔克在 NBA 新规则下更是如虎添翼,在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就再次上脚 Air Fear of God 1,这次则选择了一双全新配色。

Fear of God x Nike 被视为今年年底最具重量级的联名系列之一,而这双 Nike Air Fear of God 1 不仅延续了 Fear of God 的时尚风格,在实战性能上也毫不逊色。

缓震科技令人惊喜,搭载了全掌 + 后跟双层 Zoom 缓震,从后跟开窗可以看到超厚的一块 Zoom 气垫,脚感和实战性能可想而知。

除此之外鞋帮处的支撑系统保证穿着安全性,并且设计了特别鞋楦带来更好的舒适度,怪不得有不少 NBA 球员都在场上穿上了这双鞋。

该联名系列将于 12 月 15 日正式发售,鞋款的发售价格为 $395 美元,现在 StockX 上的售卖价格已经高达 $3000 美元以上,重量级可见一斑,我们还将密切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后续报道!

Nike Air Fear of God 1

货号:AR4237-002

发售日期:12 月 15 日

发售价格:$395 美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