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见过绑腿的 还是第一次见“绑鞋”的 张雪迎这双鞋子太酷了!

2018-11-19 15:15:48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9日讯,张雪迎是1997年出生的一位明星,刚刚满21岁的她虽然已经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但其实的要算起来她还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可能是因为年纪不够大,张雪迎在以前出席活动时的造型总是被网友诟病不已,明明是20岁的小年轻却经常打扮成一个中年大妈,完全浪费了自己的青春感。不过今年开始,张雪迎的造型却突飞猛进,时尚值飙升,除了在工作场合的造型很合体,在私底下和拍摄杂志大片时的造型也是令网友不断夸奖,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造型吧!

这一次张雪迎身穿一套蓝色小雏菊套装现身,一身造型看着十分年轻,而她在身上背了一个黄色的包包,给蓝色为主的造型增添了一分亮色,看着更加吸睛。除此之外,张雪迎脚上的设计也是很不一般了!

张雪迎这双鞋子上面鞋带是白色,而鞋面上也有一些白色,就像是将整个鞋子都绑住了一样,见过绑腿的造型,可还是第一次见张雪迎这种“绑鞋”的造型,这造型简直不要太酷了!见过绑腿的,还是第一次见“绑鞋”的,张雪迎这双鞋子太酷了!

当然了,张雪迎这一双鞋子搭配她这一身衣服也是很时髦的,特别是她的鞋子上面微微露出一截袜子,不但显得造型更加时髦,也很显腿长,看着她腿被拉长了10厘米都不止!

再让我们来看看张雪迎的其他造型吧!这一次张雪迎身穿一件绿色的西装裙,造型看着也很是时髦!特别是张雪迎脚上的圆环设计,让她的腿部造型更加有趣味性,也衬得一双腿更加修长,十分吸人眼球!

穿上黑色薄纱装的张雪迎也是很亮眼了!张雪迎这一身造型偏向了成熟风,而上衣的薄纱设计微微露出了她的小蛮腰,看着有几分小性感,她将头发卷成了卷发,配合玫红色的唇妆更是带有了几分风情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