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张钧甯现身机场 大风衣穿出超模气场

2018-11-15 15:15:13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5日讯,现在很多长得漂亮的妹子都想往娱乐圈挤,其实这个现象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还得需要谨慎考虑。毕竟这个行业是一个“吃人不吐渣”的地方,单单觉着自己漂亮就能火的几率是非常小的。

娱乐圈这个行业比较特殊,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因此很多美女熬了很多年都还没有出头,可以想象竞争压力是非常大的!在这个圈子混,想火必须满足这三个基本点:颜值、人气和代表作。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张钧甯,她就是此类的代表人物了。

张钧甯其实就算不进入演艺圈,人家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女性。她出生于德国,不过却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后来因为在逛街时填了一份问卷调查,才走上演艺圈这条路,不然现在人家肯定已经是一位社会精英了。

2002年出道,算起来现在已经有16年了,不过她也确实是拍了很多的影视作品,比如《痞子英雄》、《最美的时光》、《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武媚娘传奇》、《少年四大名捕》、《如懿传》、《女管家》、《温暖的弦》、《海上牧云记》、《深夜食堂》、《不说再见》等等。

当然张钧甯能有如今的成就,除了演技之外,她的颜值也是一个亮点。她虽然不是那种一眼看着就非常惊艳的类型,但是绝对是越看越好看的。这不近日她现身机场,把很简单的大风衣穿出了超模的气场,有网友也对此评论说:“这才是明星的感觉!”你们觉着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