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萌犬细节点缀!欧文签名战靴 Kyrie 5 再曝新配色

2018-11-15 14:14:05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5日讯,NBA 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欧文的签名球鞋,一直以性价比著称,也是实战党心中的神鞋。本赛季发布的 Kyrie 5 还具备极高的颜值,更让这双鞋成为鞋迷们的心头好。

为了表示对康涅狄格哈士奇大学的致敬, 特别为欧文的 Kyrie 5 打造一款全新 PE 配色。

这款鞋的特点是白色的鞋面与红色和蓝色的色调形成对比,以呼应学校的颜色。有斑点的中底,哈士奇学校标志的鞋跟在一个白色橡胶鞋底完成了设计。

配色方案极为小清新,白色的鞋身搭配简约的红、蓝装扮,中底处的泼墨设计更是呼应康涅狄格哈士奇大学的配色,后跟处的哈士奇印记则为整体设计增加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凯尔特人 vs 公牛的比赛中,欧文上脚了一双,以他的标志性 “法蒂玛之手” 纹身为灵感来源的配色。

目前的消息称,这两款配色都将仅作为 PE 版本,不过首发配色将于 11 月 24 日发售,喜欢的朋友还要再等等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