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蓝盈莹这鞋有三年没洗了吧?沾满“灰渍”太扎眼 意外秀两米长腿

2018-11-14 14:14:48 来源:中国鞋网/ 政鸿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4日讯,电视剧版本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已经播出十集内容了,收获了过亿的点击量,可以说是同档期影视中的黑马,这部剧集结了胡先煦和李兰迪、韩东君、杨子姗、蓝盈莹、檀健次等实力演员,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尤其是蓝盈莹饰演的章粤,霸气护弟,勇敢追爱,让不少网友表示羡慕程铮有这样一位表姐,这也得益于蓝盈莹精湛的演技,霸道总裁形象才能这么深入人心。

蓝盈莹外形靓丽,身材高挑纤瘦,穿衣也时髦。在一组时尚街拍中,蓝盈莹清凉入镜,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浅色短裤,为整个夏日带来几丝凉风。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她脚上的那一双鞋子吧,看上去真是太“脏”了!一起去看看吧~

镜头前的蓝盈莹蹲在墙边,可爱俏皮,只见她身穿一件白色印花T恤,简洁大方,后背带有绑带的设计,很有时尚感。搭配浅色卷边牛仔裤,休闲帅气,秀出美腿。再加上一个高高耸立的丸子头,衬得整个人充满了活泼的气质。

蓝盈莹这鞋有三年没洗了吧?沾满“灰渍”太扎眼,意外秀两米长腿。原来蓝盈莹脚上踩着一双脏灰色运动鞋,那看似是布满灰渍的鞋面其实本来就设计成那样,别致的很有个性,而且也很吸睛,让人不自觉将视线聚焦在双腿上,那一双两米大长腿立显。

再来看看蓝盈莹的其他造型。她身穿一件白色T恤内搭黑色网格衫,酷感十足,搭配蓝色拼接牛仔裤和小白鞋,彰显不羁格调。蓝盈莹头戴棒球帽和墨镜,时尚有加。

在杂志照片中,蓝盈莹穿着一件印花连衣裙外搭白色开衫,随性而优雅,配上一头略显凌乱的俏丽短发,造型感超强的。大家喜欢蓝盈莹的哪一套造型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