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顶级联名 + 双层 Zoom!时尚篮球鞋 Air Fear of God 1 下月发售

2018-11-14 09:09:07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4日讯,今年年底,这双让大家等了一年之久的 Nike Air Fear of God 1 终于要来了,本周国内 官方终于正式发布 Nike Air Fear of God 1,并确认将于下月发售。

整双鞋都延续了 Fear of God 的设计风格, 超高帮设计加上简洁的鞋面带来极具辨识的外观!

不仅颜值出众,从官方发布的型录中还可以看到这双鞋确实是篮球主题,设计方面更是为功能性考虑颇多。

缓震科技的应用可以说令人惊喜,搭载了全掌 + 后跟双层 Zoom 缓震,从后跟开窗可以看到超厚的一块 Zoom 气垫,脚感和实战性能可想而知。除此之外鞋帮处的支撑系统保证穿着安全性,并且设计了特别鞋楦带来更好的舒适度。

与官方公布的服饰搭配,造型科幻又颇具复古风格。无论是打造前卫造型还是当做复古球鞋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这双鞋还将有另一个版本 Nike Air Fear of God 1 SA,设计更加简洁,但辨识度却更高一筹。

鞋带系统似乎采用内置,通过鞋扣抽拉调节松紧,鞋帮加入魔术贴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鞋面上醒目的黑色 Swoosh Logo。这两双鞋你更喜欢哪一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