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徐璐这一双鞋子太“可怕” 前面尖得像鸭嘴兽 鞋底薄如蝉翼!

2018-11-13 10:10:17 来源:中国鞋网/时尚星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3日讯,出生于1994年的徐璐,因为出演了《新红楼梦》中“薛宝琴”这个角色,从而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她之后也饰演了很多影视剧,但就是不红不火,这就有点可惜了。下面呢,我们主要来看看她的穿搭吧!

徐璐这次选择了一条白色吊带长裙,凸显出她的白皙肌肤,锁骨太明显了,主要是因为她太瘦了,感觉皮包骨了。而裙子上面采用了波点的元素,极具时尚感,增添了几分趣味。整体看上去优雅大方,很有女人味,气质好就是不一般,非常吸睛。

徐璐这一双鞋子太“可怕”,前面尖得像鸭嘴兽,让人大开眼界啊!穿着一双米色高跟鞋,鞋子尖尖的设计,有点像鸭嘴兽的嘴巴了,很有吸引力。再加上这一条长裙,显得身材非常高挑纤细,气质超级好了,优雅而时尚大方,美出了新高度。

徐璐这一身穿搭十分适合她的气质,穿出了优雅大方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了。一条波点长裙,尽显她的高挑身材,很有吸引力了。她的鞋子厉害了,鞋底薄如蝉翼!非常薄了,感觉走路都不舒服了,对脚的损害应该有点大,真是为了美豁出去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