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林志玲44岁活成了20岁小姑娘 一袭透视裙穿成仙女样 美腻了

2018-11-12 15:15:19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2日讯,说到林志玲大家都不会陌生,她可算得上是个大才女呢,作为台湾的女艺人、演员、模特、歌手、主持人,可真是无一样不精通,气质也是好得没话说,44岁还像一个20岁的小姑娘一样,美得让人羡慕。

看到这一组照片说林志玲有44岁你们相信吗?我是不信的,一袭粉色透视连衣裙美得像个仙女一般,看上去完全就像个20岁美少女,这身材,这气质,真是让我们90后的都没法见人了,满满的羡慕和嫉妒。

林志玲也是非常会穿的,这一次她用一头微卷的披肩长发来搭配这一件粉色的连衣裙,美感更增添了几分美感,头发做一个女神线分割,非常修饰脸型,她的“鹅蛋脸”立马就修饰出了“瓜子脸”的效果,真是美腻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