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龙足女鞋教你穿搭:北方人秋冬也能穿上裙子

2018-11-12 09:09:18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2日,最近总有小伙伴们抱怨:‘好羡慕南方的小伙伴们秋冬季也能穿上美美的裙子...’

没办法,秋冬季的南北方温度就是这么的天差地别

但是慎重的考虑下,如果我们将南方冬天最冷时大家的装备,转移到秋季北方的我们身上

那样我们北方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能在深秋或者是初冬时节,穿上美美的裙子?

是不是有一种恍然大明白的感觉?

深秋要穿什么面料、什么长度的裙子,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大家深究的事情

在深秋时节,很多人都容易手脚冰凉,所以,裙子不能乱选

面料

一般要谨记,我们要在保暖,防风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

皮裙在防风效果上很卓越,选择哑光的宽松款,里面加上一件北方特有的‘丝袜’式绒裤,秋季是没有问题的

还有金丝绒,也是秋冬季保暖的一把好手,但是由于反光,可能会显胖,所以推荐百褶裙,不会那么挑人

毛呢裙、麂皮裙,面料都是比较暖和的,对于北方的人们来说,里面加上北方专款‘丝袜’式绒裤,深秋完全无压力

还有本人最为青睐的毛衣裙,针脚细密,也不会很透风,主要是针织这种面料是真真真的保暖

长度

最受女人欢迎的裙子当然是短裙啦!

搭配过膝靴超级显腿长,但是保暖的话就绝对是不行了。

实在是钟爱短裙,那就只能像上面一样,短裙里面加上一件‘丝袜’式绒裤。

如果个子比较矮,就选膝盖上10cm左右的短裙,就算是在秋季,A字版型的裙也是经常见的。

而想要选择长裙,在材质保暖的前提下,要注意裙摆,如果裙摆大,就会比较容易压身高,更适合高个子穿,小个子穿会太拖沓。

短裙+厚绒裤+过膝靴


一定要选择短裙,那么过膝靴绝对是你不受冻的最好归属,看着天气越来越寒冷,你的过膝靴一定选个加绒的哈!

过膝靴不要乱选,选择里面有硅胶弹力带的,这样可以加大摩擦力,让不那么容易滑落

像是麂皮的过膝靴,皮靴虽然防水,但是有点反光,对腿的要求比较高。

毛衣连衣裙也是一个好选择,过膝靴包住了腿的大部分,如果是加绒的,想必不会冷到哪里去。

中长裙+骑士靴+厚绒裤

首先,中长裙不能选太紧身的

如果天气更冷的话,换成中长裙,然后穿上骑士靴,重要的是里面要套一件超级厚的秋裤

如果是梨形身材就要选择A字型的裙子,下面穿一双过膝靴或者骑士靴,再在套上一双超级厚的绒裤,反正裙子遮住也不会有人看到腿粗,藏肉又保暖。

穿骑士靴容易造成腿部很粗的视觉感,所以如果没有很瘦的身材,选紧身一点靴子会比较好

靴子的款式别选粗高跟,显得笨重,如果选择粗跟,最好是5-6厘米,超过这个高度的话,细跟会更好看

长裙+短靴(长靴)+厚绒裤


长裙最好搭配短靴,里面套上个厚厚的绒裤,双重保护而且还不显胖,但是要记得裙子得选择宽松一点。

想要选择英气一点的装扮,可以选择马丁靴,但是对于腿型的要求会比切尔西靴高那么一点,所以买鞋的时候,切记要选择鞋型小巧的。

搭配骑士靴或者过膝靴,不会像穿短靴那些轻巧,会略显笨重一些。

其实秋季的穿搭中,裙子比裤子更保暖,因为裤子虽然可以加绒,但是面料和版型是有一定限制的,不能套太多,不然会显得很臃肿。

而裙子可以选择不同的面料,不同的版型,也比裤子宽松得多,自然就更加保暖一点。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