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迪丽热巴真浪漫 穿一双“樱花鞋”大秀性感白腿 这腿长给跪了!

2018-11-08 14:14:44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8日讯,迪丽热巴真的是一个敢于自黑的女艺人了,再看她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时候开始就很多人很喜欢迪丽热巴的颜值了,她的性格非常的乐观和开朗了,她和自己的好友是最好的朋友,小时候长得很漂亮很爱帮助人,但是长大了之后当当年那个男孩子想要约她出来见面时,当时的自己生活过得自己挺一般的,不会收拾和打扮自己,但是意外和自己的男神分在了一个公司,之后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渐渐获得了自己的爱情。

迪丽热巴真浪漫,穿一双“樱花鞋”大秀性感白腿,这腿长给跪了!一头棕色长发看上去非常的火辣性感的感觉了,迪丽热巴笑起来给人一种非常治愈大气优雅高贵的感觉,看上去非常的好看和吸睛了。

迪丽热巴的皮肤非常的白皙好看了,看上去这一身显得非常的时髦和好看了,简简单单却让人十分的喜欢了,身穿无袖印花玫红色的连衣裙展现迷人好身材,看上去非常的优雅大方的感觉,显得非常的明媚和时髦了。迪丽热巴的鞋子像是樱花一样很浪漫。

迪丽热巴的侧颜杀也是让人无比的惊艳和好看了,看上去这像是奶罐头的图案显得非常的时尚和个性了,搭配DG粉红色包包,满满的少女心,就像是背了一本书在自己的身上一样,非常的休闲好看了,展现自己修长白皙大长腿。

酷酷的迪丽热巴,这一身黑色皮衣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让人觉得很休闲很街头范摇滚范十足了,更好的展现自己性感的锁骨。A字裙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的大长腿,看上去可以很好的遮住大腿上的肉肉了,拉长身高。

简简单单一身也让人觉得很舒服,现身机场迪丽热巴还真的身材好,T恤短裤都可以穿的这么有型和日常强大的感觉,荧光色和她的皮肤很衬,看起来还真的是时髦极了啊,大长腿非常的性感好看迷人。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