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宋祖儿夜晚街拍 展示两套大衣造型 秋冬这么穿气质更出众!

2018-11-07 14:14:20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7日讯,秋冬季节怎么穿才能既保暖又有型呢?一件漂亮的大衣完全能够做到。近日,人气小花宋祖儿在夜晚的接片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直接展示了两套大衣造型,真不愧是妹子们的穿搭范本,咱们就来看一看学一学。

在略微寒冷的夜晚街头,宋祖儿内里以白色T恤衫打底,在披上驼色呢大衣,下身一条卡其色的格子半裙,时髦中不失优雅,平添出几分女人味。过膝长度的大衣不挑身材,H型的版型简约大方,还自带显瘦显高的视觉效果。

驼色给人温暖的感觉,大翻领设计很别致,装扮起来分外显气质,再搭配一双银色的高跟短靴,露出一截白皙且细长的小腿,整体造型精致又不失大气,同时还展现出来摩登女性的优雅姿态,是不是瞬间觉得祖鹅好温柔?

区别于暖色系的驼色,冷淡风格的浅灰色大衣更衬气场。宋祖儿展示的这一套造型,choker设计的针织搭配利落条纹衫,演绎叠穿经典;下身一条蓝色牛仔裤和黑色短靴,看起来非常帅气干练,一款蓝色的手包与牛仔裤互相映衬,街头范儿十足。

过两天全国气温都要降下来,大衣就成了妹子们的必需品,出街的时候披上大衣外套就能既保暖又时髦。如果不会搭配,那就学习宋祖儿这两套大衣造型:搭配半裙知性优雅、搭配牛仔裤帅气干练,无论怎么穿气质都更出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