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郑秀妍的高跟鞋只用“5根牙签”支撑?看了效果惊呆 走路稳吗

2018-11-07 14:14:53 来源:中国鞋网/时尚粉丝团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7日讯,郑秀妍89年出生美国旧金山,她是一个女歌手,演员还是一个设计师,和女团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一起出道了,她是一个外形十分优秀的女生,很多人都十分喜欢这种类型了,看上去和林允儿的气质不一样,显得非常的迷人和时尚的感觉,她的大眼睛显得非常的明媚和水灵的感觉,加上皮肤十分的白皙好看,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魅惑和时尚,出道之后的郑秀妍 其实是一个很拼命工作的人了,看上去总是是训练时间最长的那一个了。

郑秀妍对于自己的日常穿搭也是非常的时髦和看中了,她是一个非常有自己风格和特色的女艺人了,屁哦平时的穿搭看上去很魅惑和女人味的感觉,郑秀妍的高跟鞋只用“5根牙签”支撑?看了效果惊呆,走路稳吗?

看的出来郑秀妍的这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显得非常的时尚和个性了,加上后面的金属设计支撑像是牙签一样的设计,让人觉得有点夸张不知道是不是站的稳的感觉了,显得非常的好看了,板栗色的发色很适合郑秀妍的气质,显得很温柔气质十分的白皙。

郑秀妍的唇色看上去也十分的好看和时髦了,加上着印花一样的连衣裙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髦和好看了,显得很有女人味的感觉,腰带系上显得腰身很纤细很好看了,纤细的手臂让人觉得非常的迷人了。

再来看看这一身穿搭吧,街头的郑秀妍还真的是美炸了啊!简简单单的穿搭就显得十分的好看和精致了,看上去非常的适合她的气质了,长发风中飘扬,身穿一件白色的宽松长袖,破洞的设计满满的少女感,搭配一个红色包包更显得气质。

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让郑秀妍都能穿出来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了,显得很有一种仙女的感觉了,扎进自己的百褶裙,里面看上去非常的气质和时尚,一双绑带黑色的高跟鞋现身,看上去个性十足了,加上红色指甲油更显得精致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