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嘉倪把塑料削去一半秀腿?这鞋子显得脚好个性,看到效果更是赞

2018-11-06 14:14:39 来源:中国鞋网/明星穿衣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6日讯,张嘉倪因为一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在剧中饰演侄子林获得广大的关注之后。她也主演了一些其他的作品,但是似乎都没有这一步,那么红,渐渐的她又选择了结婚生子,听说她嫁给了一个高富帅男友。婚后过得非常的幸福美满,最近又被拍到。她带着宝宝一起出街。凭借宫廷剧延禧攻略,再次获得关注。张嘉倪其实是很多人喜欢的类型,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很美的容妃。其实她是一个很幸运的女子。

让我们来看看张嘉倪的日常穿搭,这一头长发显得非常的浪漫,有一种妹妹的感觉,看上去很清纯,但是她的身体很瘦,脸蛋瓜子脸显得更加的清秀好看。张嘉倪把塑料削去一半秀腿?这鞋子显得脚好个性,看到效果更是赞!

张嘉倪身穿黑色和灰色拼色的露肩连衣裙,显得更加职场女强人的感觉。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和专业。也有一些霸气和时髦很有个性的传达,显得身材非常的好。这鞋子像是“塑料”一样显得非常的好看和别致,像是把“塑料”削掉秀腿。

人家的长发看上去很长。秀出性感的锁骨,秀出一双白皙性感大长腿来,显得非常的诱人和丰满让人浮想联翩的感觉。一双黑色高跟鞋更更多了一些女人味和时尚。看上去让人很喜欢。酷酷的耳环显得好看和时髦。

张嘉倪的身材还真的是十分的好啊,空气刘海看上去非常的减龄和时尚,很有少女感的感觉,身穿白色毛衣高领搭配一件浅色的吊带连衣裙,像睡裙一样,但是显得人更加的优雅,有一种少女感十足的感觉,搭配一个浅蓝色包包就很时尚很好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