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阿迪达斯ALPHAEDGE 4D限量版跑鞋在中国首发

2018-11-06 09:09:31 来源:中国鞋网/美通社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6日讯,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阿迪达斯的Adidas 4D中底科技一直广受关注,搭载这项未来科技的全新ALPHAEDGE 4D今天在新开业的亚太区第一品牌中心 -- 达斯上海南京东路品牌中心先于全球,率先登陆中国。

ALPHAEDGE 4D White

作为阿迪达斯亚太区最大的品牌中心,南京东路品牌中心集结了阿迪达斯足球、篮球、跑步、训练、户外、Stella McCartney、Neo、等全系列多个品类,并将陆续推出全球最新的联名合作款及限量款产品。

此次限量发售的 ALPHAEDGE 4D 鞋款是阿迪达斯携手硅谷科技公司 Carbon 打造的高性能跑鞋。深度分析17年来收集的跑步数据后,利用数字光学合成技术,在制鞋过程中注入了光与氧气,将跑鞋的功能区域变为中底设计,帮助跑者控制他们的能量并满足运动时对移动、稳定、支撑及舒适方面的需求。

同时,ALPHAEDGE 4D 搭载了使用了 FORGEFIBER 技术编织的 Primeknit 鞋面。袜套式的无缝鞋面贴合跑者足部,为跑者带来舒适的跑步体验。ALPHAEDGE 4D以纯白鞋身配以绿色adidas 4D中底亮相全新阿迪达斯上海南京东路品牌中心,极具科技感的前卫造型引起广泛关注。

坐落于曾经的上海潮流地标南京东路,这间全新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汲取了这座时尚之都的文化元素,并引入国际艺术风尚,倾力打造引领运动风潮的新地标,也为南京东路的时尚化翻新注入了新的运动活力与创造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