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小白鞋不要搭配船袜了 看看吴昕搭了“拉面袜” 秒变“腿精”!

2018-11-06 08:08:50 来源:中国鞋网/时尚星工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6日讯,现在已经35岁的吴昕,现在还是单身一人,但她的气质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来她的真实年龄,而且衣品越来越好了。魅力值也直线上升,越来越好看了。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她的穿搭啊!

小白鞋不要搭配船袜了,现在都流行长袜子了,更有时髦的感觉,而且有很好的增高效果,大家可以去试一下啊!吴昕这次的穿搭十分清新靓丽,尽显她的少女感,一件T恤裙,有很好的减龄效果,使她更显青春活力了,完全不输20岁少女!

看看吴昕穿着一双小白鞋,还搭了“拉面袜”,衬托出她的一双大长腿,很有吸引力。她穿的是一双长袜子,形状有点像拉面,而且上面有荧光绿的条纹,多了一丝的韵味,显得没那么单调了,再加上一条连衣裙,更显青春靓丽,少女感十足啊!

吴昕这一身穿搭非常青春靓丽,使她看起来年轻了不少,和20岁的少女没什么两样了。一条黑色T恤裙+小白鞋,衬托出她的高挑身材,秒变“腿精”!这样显得她的腿型非常好看,又细又直,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腿精”了,让人大开眼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