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潮流鞋履|格纹短靴 复古优雅 个性又摩登!

2018-11-02 09:09:44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2日讯,不出意料,今年格纹元素又火了,成为了今年的最流行。说到格纹元素,奥黛丽•赫本曾穿着它引领潮流至今。自19世纪五、六十年代起,格子元素就已经霸占了荧屏,赢得了众多女神的青睐,当然赫本也不例外。

格纹元素不仅时髦耐看,还散发着一种英伦式优雅,演绎着来自旧时光的经典品味。因为好看,可以说没人能抵挡得了它的诱惑。不仅在时装周上大肆刮起了“格纹风”,时髦女星们更是一水儿的格纹上身,席卷整个娱乐圈!

各种格纹裙、格纹外套、格纹包包席卷而来,当然也少不了格纹短靴。想要追求格纹这股潮流,又不知道如何穿搭?!那就从简单的一双格纹短靴开始吧,现在穿起来也不晚,还能让你时髦一整冬呢。

dambolo格纹短靴 给你想要的时髦

dambolo今年冬季推出了格纹系列,在冬天十分抢眼。流行的格纹,结合蝴蝶结设计,尖头与方跟的组合非常显高,轻易就穿出独特气质。

大面积的格纹应用会少一点时髦新趣,不如来点拼接风!格纹拼接亮皮,结合金属扣设计装饰,个性又摩登。原来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恋物情结。

尖头粗跟短靴本身就非常时髦,秋冬必备。有了格纹元素的加持,更显摩登感,更有时髦力量。鞋口处2018年人面五金饰扣成为一大亮点,吸睛指数up up up!

格纹最美的地方在于它不受潮流的冲击,复古依旧,优雅依旧,潮流依旧。如果你想要走在潮流的最前端,那就赶紧入手格纹单品(格纹短靴)呀!dambolo在这里等你来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