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脚汗、皮屑 棉拖鞋竟藏80万细菌!

2018-11-01 15:15:46 来源:中国鞋网/中国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1日讯,冬天那么冷,相信很多人都会穿棉拖鞋,因为棉拖鞋可以保暖,不过穿棉拖鞋也要看你怎么穿哦,如果你是一回到家马上就换上棉拖鞋,又或者你洗完澡以后马上穿棉拖鞋,那么,你的棉拖鞋可能已经长满细菌。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棉拖鞋变臭了?把本来不会臭的脚丫子也弄得臭烘烘的?因为,我们的脚汗、油脂、皮屑容易成为细菌温床,有研究发现,一双棉拖鞋上竟有80万只细菌、霉菌,这些细菌导致了很多人患上香港脚,甚至是各种炎症。所欲,我们穿的棉拖鞋最好一个月洗一次,一个冬天丢一双。

出现脚汗,可以使用帕芙欧舒爽露,帕芙欧舒爽露采用中药制剂,具有干爽舒适、温和亲肤、清爽干净的功效,只需要摇一摇距离15cm左右均匀喷洒即可,坚持使用即可达到满意效果。

一、棉拖鞋要怎么穿才卫生,至少不要再臭脚。

很多棉拖鞋因为质地问题,而且大家都有不习惯清洗棉拖鞋的习惯,所以,产生细菌后,就会让棉拖鞋有了异味,如果不常清洗,温暖、黑暗、潮湿的鞋内就成了细菌喜欢躲藏的地方,长期穿着会导致脚臭、脚气等疾患发生,并在家人间快速相互传染。

所以,必须要定期清洗棉拖鞋,清洗完还要晒晒太阳,让太阳中的紫外线杀杀菌消消毒。一双棉拖鞋穿一个冬天就够了,千万别还留到第二年再穿。

二、棉拖鞋要怎么洗才干净

说到洗棉拖鞋真的是个很头疼的事情,因为真的不容易啊,棉拖鞋那么厚,手洗累呀,机洗又怕不干净,反而搞脏了洗衣机,而且也有可能洗衣机搞坏了棉拖鞋。

清洗棉拖鞋方法1、

温水手洗或机洗,都要是温水,把棉拖鞋放入温水里,倒入洗衣液,泡30分钟,用刷子使劲刷,特别是棉拖鞋内部看不到的地方,好好刷刷。

清洗棉拖鞋方法2、

先用清水把棉拖鞋表面的灰层洗掉,用温水加适量的洗衣液,将鞋泡30分钟,然后稍用力的挤压,特脏的地方可以用鞋刷刷洗,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洗棉拖鞋注意事项:

彻底清洗后,一定要把棉拖鞋拿去晒晒太阳,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杀死病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