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pass掉小白鞋 今秋帆布鞋更值得入手

2018-10-31 13:13:03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31日讯,说到“斩杀”所有年龄段的女鞋,不得不承认帆布鞋那“万年常青树”的地位,从明星达人到邻家小妹妹,好看的鞋子虽然有千千万万双,单单却逃不掉帆布鞋这支独秀,相信你的鞋柜里也一定会有。

  秋季嘛,只要不是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女孩子们都是会选择出街游玩,才不会辜负这大好时光!出游的话,难免会走不少路,穿的鞋子一定要是舒适的、不磨脚的,既要舒适又要好看,这项重任交给帆布鞋最合适不过了。

  除了舒适这个最大的优点,帆布鞋还很百搭啊,对不?不仅能配裤装,也能配裙装,就连略显严肃的西装裤和帆布鞋搭配起来也是异常和谐。经典款的帆布鞋简单又不过时,特别是初秋季节,穿一双出街,相当nice!

  在这些各式各样的搭配中,最具街头范的搭配组合便是牛仔裤+帆布鞋了,这两款单品都是混迹时尚界的“首席扛把子”,两者搭配起来,令人赏心悦目!尤其是纯色的帆布鞋搭配BF风的直筒牛仔裤或哈伦牛仔裤时,休闲又帅气。

  注意,这里有一个知识点哦,那就是:当帆布鞋搭配裤装时,记得把牛仔裤的裤管挽起来,露出脚踝,这样会显得身材更加高挑、更加苗条哦~与此同时,帆布鞋在和西装搭配后,能够缓和西装的正式感、严肃感,会使穿搭变得年轻、活力一些。

  此外,最具元气感的组合就非背带裙+帆布鞋莫属了。最好是选择同色系的浅色搭配原则,例如黄色背带裙搭配姜黄色的帆布鞋,这样才能凸显少女感,从而达到减龄的目的。想要回头率高还可以加入一些配饰,向渔夫帽、卡通挎包、中筒袜这些就很好。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