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绒面鞋子容易脏 还很难清洗?教你1招 让你天天穿新鞋

2018-10-31 13:13:46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31日讯,今天是十月份最后一天了,马上就将进入11月份了,再过一周冬至就要来临了,秋冬季节交替,随着天气的变化,人们的穿着打扮也会跟着变化,天气越来越冷了,衣柜里东西的衣服和鞋柜里冬天要穿的鞋子,也都纷纷拿出来了,在很寒冷的冬天怎么能少得了绒面鞋子,绒面鞋子不仅时尚百搭,还很保暖,所以很多人的里都会有这么几双绒面鞋子!

  不过绒面鞋子刚从鞋柜里拿出来,积累了很多灰尘,加上绒面的材质本来就很容易沾灰,粘毛,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沾了灰尘和毛的绒面鞋子不仅不时尚漂亮了。穿在脚下还会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如果直接丢掉的话,又觉得太可惜了,所以我们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清洁绒面鞋子,不过在清洗之前,需要提醒大家一句,绒面鞋子最好不要用水洗,不仅会加重掉毛还会影响保暖效果,那么绒面鞋子容易脏,还很难清洗?怎么办呢?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清洁绒面鞋子的方法。绒面鞋子容易脏,还很难清洗?鞋店老板教你1招,让你天天穿新鞋!

  首先我们先准备工具和材料,清洁绒面鞋子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百洁布、酒精、白醋和花露水,先用百洁布把绒面鞋子上的灰尘和垃圾清理干净,直接顺着一个方向对绒面鞋子进行擦拭,然后再用白醋、酒精和花露水自制一个清洁剂,准备一个小喷壶,把白醋和酒精以及花露水依次倒进去,然后摇晃均匀后,把这个清洁剂喷在鞋面上,同样用百洁布按照同一个方向顺着擦拭,不仅能让绒面鞋面变干净,还能杀菌消毒,把鞋面擦拭干净后,最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即可!

  如果家里也有刚从鞋柜里拿来,鞋面很脏沾有很多灰尘和垃圾的话,可以试试上面鞋店老板教的这个方法哦,让鞋子洁净如新,让你天天穿新鞋,这个方法除了可以清洁绒面鞋子,还能清洗磨砂鞋子以及皮鞋都可以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