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安踏都卖疯了?原来是“佛祖”发功了

2018-10-31 08:08:58 来源:中国鞋网/体坛报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31日讯,虽然说了一遍又一遍,但我们还是要一再强调,眼前的这支勇士实在太强了。

  这不,好不容易低迷下去的“佛祖”汤普森今天又……爆发了,一人前三节3节共上场26分钟命中14记三分球,总共29投18中,得到52分5篮板,也打破了自己队友斯蒂芬·库里保持的NBA单场13个三分球纪录。

  网友也无奈地打趣道:

  上次有勇士队球员3节得分超过50分还得追溯到5天前。

  勇士半场狂砍72分,半场结束就领先对手40分。最终比赛结束,勇士以149-124客场战胜芝加哥公牛队。

  有组别样的数据:

  克莱·汤普森仅仅触球52次便砍下52分,运球仅有56次,而球在其手上也仅停留了96秒。

  让人惊呼极品无球3D说的就是汤普森吧。

  另一面,据统计,勇士队半场17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半场三分球新纪录,上半场92分也创造了NBA历史客队上半场得分记录。

  而如今,除了勇士球迷和汤普森球迷。据“前线最新消息”,负责人已笑晕在厕所..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