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冬天短靴的时髦穿法合辑 高级又时髦!

2018-10-22 14:14:46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22日讯,最近突然就变冷了,有些北方城市甚至下了雪,喜欢冬天的小仙女们欢呼雀跃,终于又到了看雪的季节,别提有多浪漫了!但有些小仙女们赖床了,迟到了……啊……你们是不是也和这些小仙女们一样呢?

  这样丧丧的可不行,必须要用买买买来治愈一下!终于等来了换季,小仙女们是不是正在准备入手新鞋呢?在众多鞋履中,今天dambolo给大家推荐时髦百搭的短靴。

  一到秋冬季,时尚圈就会掀起一股穿短靴的热潮,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人们街拍时经常可以看见短靴的身影。各位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没错过,纷纷穿起了短靴装扮,一个比一个美!因为短靴时髦百搭,很多人都在问它的搭配,其实只要你穿对了,你就是最时髦的那个~

  长裙+短靴

  又到了穿长裙的季节,太美了!温柔的印花长裙搭配一双简约的短靴,温婉气息立马迎面扑来。到了秋冬季,针织裙开始大行其道,成为时装精们的新宠,搭配短靴,气场全开,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如果想要玩点不一样的,可以选择最经典的黑长裙+短靴,酷帅又性感十足。

  裤子+短靴

  裙子穿腻了,想换种感觉,那你可以选择搭配裤子呢。裤子+短靴,就能又帅又美还不冷呀!

  在搭配裤子的时候,齐踝短靴是最好驾驭,不挑身高、胖瘦的类型,很好的解决腿型不好的问题,还很保暖。牛仔裤、束脚裤、短裤、阔腿裤、铅笔裤……喜欢哪款就挑哪款。

  露袜子+短靴

  露脚踝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露袜子才正流行。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袜子的身影,成为今年秋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露袜子+短靴

      袜子只要露出一点点,最好袜子与短靴同色,这样能延长腿部曲线,让小腿更纤细。当你的短靴靴筒没有勒紧时,一双袜子就可以帮你完成这个任务,形成袜筒靴效果,好看极了!

  你有多喜欢短靴,它就可以有多少种穿法,让你称霸时尚圈,成为实实在在的时髦精。这个秋冬季流行的短靴,丹比奴dambolo都为你准备好了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