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近期最骚气吸睛的VANS联名款!

2018-10-20 14:14:34 来源:中国鞋网/YOHO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20日讯,全美最大的潮流盛会 ComplexCon 即将于下月拉开帷幕,各大潮流品牌都蓄势待发,其中自少不了街头时尚品牌 VANS ,此番 VANS 携手洛杉矶新晋街牌 Mindseeker 推出全新鞋款设计,与近期为配合秋冬氛围的深色调不同,颇为亮眼高调的配色图案吸睛度 Max 。全新系列共包括两款设计,分别以 “火焰” 及 “闪电” 作为主题,大胆运用黄+黑、紫+橙两种撞色效果呈现,于鞋舌及后跟处点缀 “VANS” 及 “Mindseeker” 字样,彰显联名身份。

该系列将于 11 月 3 日至 4 日于 ComplexCon 亮相,喜欢的朋友不妨通过代购的方式入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