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闪瞎眼 定制大神打造水晶主题球鞋!

2018-10-19 13:13:29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球鞋定制大神 The Shoe Surgeon 似乎对 Puma 今年新品 Thunder Spectra 情有独钟!继此前推出冰与火主题的奢华定制后,今日再度释出另外一组水晶题材的别样新品登场!

  分别采用光泽的酒红色与锡箔的银色呈现出结晶体的晶莹质感,连内衬都以同样风格及奢华材质打造,震撼的视觉冲击让人过目难忘!

  据悉将于美国时间 10 月 19 日在其官网限量发售,想要入手的老板不妨多加留意!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