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百变张予曦美出新高度 还被大家怀疑是混血

2018-10-18 16:16:13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8日讯,说到张予曦很多网友看到她第一眼的感觉,都是怀疑她是不是混血,不然就是感叹她是新疆的少数名族。可让人尴尬的是,张予曦并非是混血也不是新疆的少数民族。她常常因为五官精致而又深邃,被大家怀疑是混血。这张予曦除了颜值高之外,身材更是特别好。她的身高是168cm而这体重却只有43kg,这样的身材可是让人特别的羡慕。

  有网友还爆料她,为了减肥在吃菜时都会用清水涮三次。本身她自己吃的就特别少,这样一来肯定会瘦。张予曦她不单单自己颜值高,而且她的男朋友也是一位帅哥。她的男朋友就是陈柏融,两人因为一起合作出演《亲爱的,公主病》而相识。也是在拍摄这部作品时,这两人相恋,到现在两人的恋情很稳定。

  今年的时候这张予曦还出演了《如懿传》之中的水玲珑,就是被大家吐槽特别丑的青楼女子。张予曦她只是不太适合出演古装剧,再加上她在这部作品之中的扮相并不是很美。所以她在这部作品之中,这颜值不太在线。她本身长得就像混血,还是更加适合出演现代剧。这水玲珑这个角色,选角并不适合她。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