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这个小姐姐是新一代球鞋女神

2018-10-17 14:14:39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7日讯,颜值高,身材好还爱穿球鞋的小姐姐几乎是所有球鞋玩家都关注的福利之一!

  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有 Adrianne Ho 和 DJ Soda,她们也被大家称为球鞋女神。

  但随着 Adrianne Ho 签约 adidas,她上脚的球鞋就单一了许多,少了 Air Jordan 和 球鞋的出镜,总觉得差了点意思。

▼ 黄油 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

▼ 菲董联名 adidas NMD HU Trail

▼ 纯白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最近更是改为走时尚路线,各种奢侈品牌加身,球鞋女神现在更应该被称为潮流女神。

  DJ Soda 也是球鞋晒得越来越少,倒是日常生活中的吃吃喝喝和旅游照占据了大部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