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安排上了!海沃德正式签约安踏

2018-10-17 08:08:07 来源:中国鞋网/产业晋江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7日讯,近日,安踏集团宣布正式签约NBA球星戈登·海沃德,继克莱·汤普森之后,海外代言人团队再添一员猛将。

  虽然安踏集团暂未透露今后与海沃德的具体合作细节,但是此次签约已经引起海内外球迷们的强烈关注。“恭喜,期待你的签名鞋。”“太让人兴奋了,我要开始入手安踏鞋了。”……国内球迷已经开始呼唤“安排海沃德中国行”。

  为什么选择海沃德,安踏集团方面表示,作为一个高位秀、有数据、有光环、有颜值、有绝杀、会打lol的NBA球星,海沃德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司职小前锋,现效力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17年入选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今年刚满28岁的海沃德具备熟练的得分、控球、传球和篮板技能,投篮范围大且稳定,球风异常强硬,未来在NBA联盟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业内人士表示,签约海沃德是对安踏主品牌竞争力的一次夯实,签下海沃德对于手握汤普森的安踏来说有着多重价值,在球星后续的商业开发和合作上有着较大的操作空间。“签下了海沃德的安踏,已经在勇士(汤普森)、湖人(隆多)、凯尔特人(海沃德)三大热门球队都有签约球员,安踏在NBA顶级强队中完成了自己的布局,这使得新赛季安踏完全不缺营销内容。海沃德的加盟,对于安踏拓展自己在整个篮球线的布局,增加篮球线产品厚度,降低自身风险方面,同样有重要意义。”

  事实上,中国体育品牌签约NBA球星早已不是新鲜事,但过去不少签约都发生于球员功成名就之后的职业生涯末期。而安踏签约海沃德和当时签约汤普森一样的是,他们都是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具有广阔的上升空间的全明星球员,都可以说是优质营销资产。

  过去几年,安踏和汤普森的合作成效显著。安踏2015年正式签约汤普森,安踏为汤普森打造第二代签名篮球鞋KT2自从2015年10月推出以来,截止2017年6月销量超过40万双;KT3系列的定价为599元,是安踏旗下大货产品最高价,安踏得以去拥有更高的溢价空间;借助汤普森,安踏在2018年试水在海外发售限量款的KT3-Rocco,摸索海外市场……

  如今,安踏已经坐稳中国体育品牌的头把交椅。今年8月14日,安踏集团公布了2018年中期财报,2018年上半年营收105.5亿元,同比增长44.1%,这创造了安踏赴港上市11年以来最快增速,也是最佳半年业绩。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