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这回鞋王塔克输了一筹!队友保罗晒出十多双未市售 AJ 新品

2018-10-15 14:14:45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5日讯,作为 NBA 公认的鞋王, P.J. 塔克总能在赛场中上脚一些见所未见或是存世稀有的超级球鞋,而同样是火箭队的保罗其实也是隐藏鞋王,毕竟作为 Jordan Brand 签约球员,总是能收到好多让人羡慕的福利,这点塔克可做不到!

  最近保罗就发了一个短视频,视频中晒出十多双将在未来发售的 Air Jordan 新品配色, 几乎包含了所有值得关注的新鞋,这回必须得说连鞋王塔克也输了一筹。

  其中有 Air Jordan 6 “Tinker” 和吉米 · 巴特勒专属两款配色、三双 Air Jordan 9、一双 Air Jordan 7 Low、一双大红 Air Jordan 12、一双 Jordan 312 的全新配色和一双 Air Jordan 3 “Tinker”,而这只能算是普通级别。

  还有人气更高的丝绸 Air Jordan 5 “Satin”,当然最为重磅的还是四双 Air Jordan 1 新品,不仅有巴黎圣日耳曼联名的 Air Jordan 1 “PSG” 和最佳新秀 Air Jordan 1 “Rookie Of The Year”,还有红、黄两款禁止转售主题的 Air Jordan 1 NRG “No Ls”,红色还有两双。

这一大堆鞋里,你最想入手的是哪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