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钧甯真会搭配 踩着“淑女鞋”就来看秀 尽显潮流复古范儿

2018-10-11 13:13:09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1日讯,今年上半年上映的喜剧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由张钧甯、陈意涵和薛凯琪三位女神联合主演,共同讲述三位女生在越南度过的一段疯狂的婚前冒险之旅。该片获得了超过六千万的票房成绩,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了,不过大众的口碑却没有建立起来,剧看过的网友说,主演贡献了灾难级、脑残般的演技,从头到尾一副“我是谁,我在哪儿”的表情,让人看不下去。大家觉得呢?

  张钧甯虽然在表演上偶尔有尴尬的时候,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她素有“台湾气质第一美女”的美称,长相靓丽,身材高挑纤瘦,穿衣也时尚,近期,她亮相某品牌时尚活动看秀,以一身靓丽造型亮相,大秀时髦气质。

  当天,张钧甯戴着一顶白色贝雷帽,颇有几分复古风情,优雅迷人,秀发轻垂,很是柔美。张钧甯穿着一件黑白色调的小香风外衣,时尚靓丽,短小的款式微露出迷人小腹,很是性感,衣袖挽起,露出搭配的精美腕表,凸显搭配细节。

  张钧甯下半身搭配着一件黑色紧身长裤,修身版型衬出她那修长的美腿。不过她也真是会搭配,踩着一双“淑女鞋”就来看秀,原来她脚上穿着一双银色高跟单鞋,看上去非常淑女,而且不失时尚气质,尽显潮流复古范儿!

  再来看看张钧甯的其他造型,秀发微卷有型。她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套装,彰显干练知性的气质,整个一职场女强人的气场!挺立西装内搭白色蕾丝衬衣,不失清新少女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