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终于迎来官宣!“大帝” 乔尔·恩比德正式签约 Under Armour

2018-10-11 09:09:37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1日讯,近期,体育界和球鞋圈都在关注 “大帝” 恩比德球鞋代言合同问题。今天终于尘埃落定,Under Armour 官方正式宣布签约乔尔·恩比德。

  恩比德上一份球鞋合同在 9 月底到期,在正式签约 Under Armour 之前,大帝就曾多次上脚 UA 球鞋。

  在 NBA 媒体日以及中国赛等比赛中,都穿着 UA HOVR Havoc Mid 登场,大帝将正式签约 Under Armour 的消息也就不胫而走。直到今天,这个消息终于落下实锤。

  恩比德出生于喀麦隆,最初训练排球和足球,但凭借惊人的身体素质和篮球天赋,经过短短四年的篮球训练,便以选秀探花的身份登陆 NBA 并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认可。

  这样的励志故事和充满活力的个人形象与 Under Armour 品牌珠联璧合,双方合作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的结果。大帝是否会在 UA 旗下得到自己的第一双签名鞋呢,不禁令人期待!

  目前 Under Armour 除了大帝恩比德,还先后签约了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丹尼斯·史密斯(达拉斯独行侠队)、约什·杰克逊(菲尼克斯太阳队)、伊曼纽尔·穆迪埃(纽约尼克斯)、威尔·巴顿(丹弗掘金队)、帕蒂·米尔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特伦斯·弗格森(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阵容豪华又充满朝气,已经成为联盟中举足轻重的球鞋势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