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匹克联手新浪3X3黄金联赛,“品效合一”实现双赢

2018-10-10 16:16:13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0日讯,在北京最美的秋天,在中国篮球的圣地五棵松,2018年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这项国际篮联官方认证赛事本赛季的激烈争夺暂时告一段落。这是匹克与新浪3X3黄金联赛合作的第二年,体育CEO许志华表示,将持续与新浪一起把3X3黄金联赛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

CUBA第一控卫对匹克赞不绝口

  决战日,女子组决赛率先开打,山东魏桥队凭借外围凶猛的火力战胜了来自湖南赛区的"今晚打老虎队",加冕女子组冠军;随后,瞩目的压轴大戏上演,卫冕冠军NOWHOWHO队和来自青岛赛区的NWY队上演了一场代表本年度赛事最高水平的决赛。由CUBA第一控卫、来自北大的张宁领衔的NOWHOWHO队技高一筹,以21比13实现卫冕,也拿到了58万的冠军奖金和汽车大奖。

  “我想赢球,我想拿冠军,但我取之有道!”卫冕后的张宁发表着他霸气的宣言,随即将一件特意为冠军球队打造的冠军T恤高高举起,象征着他们在中国最成功的3X3自主IP赛事中至高无上的荣誉。

  同时,获得男子组前五名的球队还获得了直通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的门票,他们将代表中国3X3篮球的最高水平,与世界3X3的高手一决高下。

新浪3X3黄金联赛 匹克与新浪实现“品效合一”的双赢

  作为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赛事,从4月1日的揭幕战到10月9日的收官战圆满落幕,经过7个月的竞逐。走过了32个赛区,82个城市,参赛队伍超过1.6万支,近7万参与这项赛事的球员、裁判和相关工作人员等都身穿匹克为其精心打造的篮球运动装备登场,舒适的材质,贴心的设计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作为卫冕冠军,张宁在夺冠后也表达了对匹克体育的感谢,“这次匹克的装备透气功能很好,穿着也很舒服,有助于我们最后的神勇发挥。”

  今年的新浪3X3联赛,匹克体育也倾注了更多的资源给予支持,NBA传奇球星霍华德2018中国行时专程坐地铁前往了新浪3X3北京站,为赛事加油助阵。针对今年的3X3黄金联赛,匹克还为赛事准备了外场质轻利器,:轻灵2·轻势2,足够轻,性能足够全面的战靴旨在让3X3的选手们能够更好发挥水平,助力大家获得更好地成绩。

  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也一再表达着与匹克体育继续深度合作的展望,“感谢匹克体育的支持和认可,这是我们和匹克第二年的深度合作了,双方彼此的信任,彼此对3X3篮球市场的理解和布局是我们未来继续携手的保障。”

助力3X3篮球 匹克布局篮球发展长远战略

  新浪3X3黄金联赛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运营时间最长、而且最成功的自主IP赛事,作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匹克体育一直鼎力支持着这项赛事的发展。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3X3黄金联赛实现了让数以万计的广大篮球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也让精英球员有机会和全国乃至世界顶级高手过招,而匹克自身的专业品牌形象和产品也得到更深入的推广,并影响更广泛年龄段大众人群,让篮球成为他们的生活方式,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和草根运动爱好者实现“全民星”篮球梦想,进而推动中国草根篮球的阔步前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