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上脚最新配色战靴!丹尼斯·史密斯携手 UA 空降民间球场

2018-10-09 08:08:43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09日讯,伴随国庆期间 NBA 中国赛的火热开战,各大运动品牌旗下的签约球星,也都参与到线下与粉丝的亲密互动之中。

  Under Armour 旗下运动员,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控球后卫丹尼斯·史密斯近日就现身上海街头,以一场独特的沪上篮球之旅,同中国的球迷们一起欢度国庆节日。

  作为 NBA 史上职业生涯首秀中就收获得分与助攻两双的最年轻球员,丹尼斯·史密斯以迅猛的爆发力和快速的持球推进所被球迷们熟知,上脚 Under Armour 最新一代 HOVR Havoc 低帮战靴更让他在赛场上如虎添翼。

▽ 史密斯亲自解析全新配色 UA HOVR Havoc

  轻盈的网面鞋身辅以 TPU 热熔补强, 后跟 TPU 承托包裹带来出色的支撑表现。最大看点自然是 UA 全新研制的 HOVR 中底缓震科技,为实战对抗中提供充足的缓震支持和能量反馈。

▽ 史密斯突袭户外球场,展现扣篮风采 

  目前,丹尼斯·史密斯上脚的全新柠檬黄配色已在 Under Armour 中国区官网正式发售,定价 ¥949 RMB,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点此跳转官网选购。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