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王晓晨穿“锅铲鞋”现身机场 秀出逆天大长腿

2018-09-30 09:09:14 来源:中国鞋网/北青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30日讯,不久之前,王晓晨现身某机场时,身穿一件灰色T恤衫搭配格纹短裤,外搭一件牛仔外套,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简约,却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一股时尚、休闲的气息。王晓晨将上衣扎进裤腰里,不仅可以勾勒出腰线,还凸显出了一种大长腿的既视感。

除此之外,王晓晨的发型也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只见她一头乌黑亮丽的长直发,不仅可以修饰脸型,将她精致的五官衬托得更加有立体感,还显得她格外温柔迷人。加上项链的点缀,瞬间为整体造型增加了亮点,愈发显得王晓晨与众不同。

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出,王晓晨的这身造型美丽又不失大气,特别是她的这双鞋子十分有特色。只见鞋尖采用了扁平的设计,鞋子的颜色和形状,看起来还有一种锅铲的既视感,却完美地勾勒出了王晓晨纤细的大长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