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陈赫真瘦了!留起胡子雅痞范儿十足

2018-09-29 09:09:37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29日讯,身为一个明星,身材管理是非常重要的!陈赫也算是这几年被大家亲眼看着胖成了陈赤赤,而工作室最近放出的一组写真照却让我怀疑起来自己的眼睛,一直喊着减肥却没成效的陈赫,竟然不知不觉中瘦了!

先看这张在海边的照片,我怀疑他是不是请了咪蒙的P图师!身材早已经放飞自我的陈赫竟然悄悄的成了美男子一枚!我似乎相信他曾经是校草的事实了~身穿一件卡其色的长风衣,细看还留起了小胡子,我们陈赤赤要走雅痞范儿了么!

随后,我就在陈赫的ins找到了事实的真相!原来很久之前陈赫就在ins告诉大家要开始很认真的减肥了~还秀了自己的照片,长腿非常抢镜~早在9月7号,微博也发出来健身房的图片,看来这次陈赫是认真的了!

看看瘦下来的他,身穿一件红色卫衣搭配运动短裤,倚在摩托车上竟然这么帅!手里还端着一杯饮料真是拉仇恨了!时而喝着饮料看镜头,或者抬头望向远处潇洒自然,面部棱角都已经如此明显了!

搭配一双小白鞋,看着竟也是非常时尚。特别是留起来小胡子的陈赫更是多了一点成熟男士的魅力,站的端正眼神迷离还多了些沧桑感~不然就是低头喝着手中的饮料,在特写镜头下脸上不见丝毫赘肉,这次是雅痞大叔赫没错了!

趁着午后阳光正好,站在窗前回望,现在的陈赫已经完全看不到曾小贤的影子了!双手插兜侧身看着镜头,多了一些悠然休闲的赶脚,已经34岁的他更成熟了!坐在椅子上低头也是颇有味道,身上的红卫衣更是出彩,花仙子图案还多了些精气神儿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